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4月10日首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6
西山居携手国内一线移动游戏发行公司飞流九天共同发行大型3DARPG手游《三国战神》。《三国战神》将于4月10日正式在91等各大安卓平台进行删档测试。

3月31日,国内知名在线娱乐研发及发行公司金山西山居宣布,将携手国内一线移动游戏发行公司飞流九天,共同发行大型3DARPG手游三国战神》。据悉,《三国战神》将于4月10日正式在91等各大安卓平台进行删档测试,这是西山居首次涉足代理发行。这也是2月西山居宣布获得小米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之后,首次发布移动游戏重大消息。此前一度传言西山居首款作品系代理日本知名掌机作品《真三国无双》手机版,但从未获得西山居官方回应。

游戏专区:>>点我进入

游戏论坛:>>点我进入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4月10日首测

全球首款真3D硬派PK国战手游《三国战神》

西山居携手飞流发布《三国战神》 4月10日首测

西山居携手飞流

    三国战神
    三国战神
    • 支持系统:iPhoneiPhoneiPhone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