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冰雪传奇单职业:尸王真假之争,小心被假尸王忽悠!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4-08
  在冰雪传奇单职业里面打尸王的时候,玩家们需要注意的,就是看一下这个尸王具体能够给自己掉的都有哪些东西,因为尸王这个boss虽然说收益是非常好的,能够给玩家们掉装备啊,掉

   在冰雪传奇单职业里面打尸王的时候,玩家们需要注意的,就是看一下这个尸王具体能够给自己掉的都有哪些东西,因为尸王这个boss虽然说收益是非常好的,能够给玩家们掉装备啊,掉技能书等等,但是尸王也有着多种不同的类型,例如我们可以看到在未知暗殿当中,尸王有真有假真的尸王能够掉技能书,而且会掉很多的好东西,但是假的尸王能够掉的东西就很少了,甚至是什么都没有。

冰雪<a href=http://www.shunlo.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传奇单职业</a>:尸王真假之争,小心被假尸王忽悠!

  在尸王殿里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尸王的情况有所不同在刷新的时候40分钟刷出来的尸王能够大宝为玩家们带来很多好东西,但是如果是15分钟就刷的那个尸王相对来说就很难会掉东西掉出来的东西也不怎么好,所以玩家们在打尸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这几个地方。

  刷新的速度

  如果大家想要判断出这个尸王是否值得自己动手,他是否能够提供给自己想要的东西,首先就是可以去看一下这个尸王的刷新速度通过刷新速度,基本上我们是可以大致判断的出来,这个尸王是否值得自己去打的,因为刷新速度,越快的尸王相对来说战利品就越差刷新速度越久的尸王当然战利品就越好。

  尸王的血量

  另外在冰雪传奇单职业里面我们还可以通过看尸王的血量来判断,他是否能够为自己掉出想要的东西血量高的尸王肯定打起来会更难一些,但是相对来说大家达到装备的可能性也会更高一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