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战士玩家战场中的利器:控制类技能详解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4-01
  战士玩家在复古传奇176怀旧版当中有不少的控制类的技能,这些技能的使用对大家来说,帮助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它可以令战士玩家在战斗当中很有效的控制整个局面,这使得与战士玩

   战士玩家在复古传奇176怀旧版当中有不少的控制类的技能,这些技能的使用对大家来说,帮助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它可以令战士玩家在战斗当中很有效的控制整个局面,这使得与战士玩家战斗的目标无法逃跑,所以我们必须要在这个方面有效地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战士玩家战场中的利器:控制类技能详解

  野蛮冲撞:

  首先,在一对一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的技能叫做野蛮冲撞使用,这个技能玩家会如同一颗炮弹一样,直接往前冲出一段距离抵达目标的跟前,并且将目标撞飞一段距离,所以使用这个技能的话,对玩家来说,既能够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又能够让目标无法顺利地移动,甚至打断目标当前正在进行的攻击,对大家来说,可谓是一举多得。

  雷霆一击:

  雷霆以及这个技能的使用效果与野蛮冲撞,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因为他可以先帮助玩家快速地接近目标,然后对目标造成伤害,不过他不会将目标直接撞开,而是可以让目标进入的麻痹状态。所以如果当我们在战斗当中不希望自己的目标胡乱移动的时候,就可以使用雷霆一击这个技能。

  狮子吼:

  在复古传奇176怀旧版当中,38级以上的战士玩家都可以掌握狮子吼这个技能,这个技能的作用,是帮助玩家能够在战斗当中快速地将目标打入麻痹状态。虽然这个技能并不能够造成攻击,但是因为它可以对多个目标生效,所以对战士玩家来说在战斗当中仍然是非常实用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