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探索sf999找服网高级地图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3-20
  这次我们看到的是sf999找服网里面的高级地图,其中的怪物爆率是:装备、材料、内功、武学、招式,进入条件是:70级,特别说明:本服所有装备BOSS均可爆出。  下面展示的是部分爆

  这次我们看到的是sf999找服网里面的高级地图,其中的怪物爆率是:装备、材料、内功、武学、招式,进入条件是:70级,特别说明:本服所有装备BOSS均可爆出。

探索sf999找服网高级地图

  下面展示的是部分爆出装备:森罗·战刃,基础属性:攻击:644-1503,准确:+75,攻击速度:+10,附加属性:DC、MC、MC2+14%。火凤凰之心,基础属性:防御:1500-1500,魔防:1500-1500,体力值:+46000,魔法值:+46000,附加属性:HP、MP+28%。太乙·神器,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69-163,首饰套装,纵死侠骨香,太乙·神器,2件套装触发:攻击力+2%。山雨初含霁,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87-203,首饰套装:山雨初含霁和虚空·秩序,两件套装触发:攻击力+5%。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第一大陆中最后一个地图了,开心终于可以前往下一个大陆,进入之后发现,又是一个熟悉的地方,在这之前这里是青城派,门派位置就在山峦环绕间。不过进入之后就会发现,其实生活的氛围比较的多,比如晒在地上的红辣椒,旁边的炉灶大铁锅,还有挂满成衣的服装店等。

  现在看到的怪物大多数也提升到了功力30年,“天罪·恶魔”,功力是30年,血量是300000。“噬魂·法师”,功力是30年,血量是300000。“噬魂·战士”,功力是30年,血量是300000。最高等级是100年功力,“怨灵·噬魂”,功力是100年,血量是1000000。

  这次的第一大陆地图就已经了解完毕了,怪物的实力没有压力,团战也不成问题,怪物的等级普遍都会比较低,关于装备的爆率都集中在第一个新手地图,后期可以选择等级较高的怪物刷,有小几率获得新装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