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无尽大陆中有关魔兽的详情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3-19
  传说中幻想女神飞升之际孕育了魔兽之子,流于幻想大陆,据说征服魔兽者将在幻想大陆横行无阻,得魔兽者得天下。这次我们来到的是“无尽大陆”中有关传奇魔兽的详

   传说中幻想女神飞升之际孕育了魔兽之子,流于幻想大陆,据说征服魔兽者将在幻想大陆横行无阻,得魔兽者得天下。这次我们来到的是“无尽大陆”中有关传奇魔兽的详情。

无尽大陆中有关魔兽的详情

  首先看到的是第一个魔兽,进阶锻造需求是180RMB,“大耳兔·暴伤”,基础属性,攻击/魔法/道术:188-188,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1%,增加攻击伤害+1%,物理伤害减少+1%,魔法伤害减少+1%,忽视目标防御+1%,人物体力增加+1%,人物魔力增加+1%,附加属性,全元素属性+1%,打怪伤害+20%,特殊属性:怪物鞭尸+5%。

  第二个魔兽,进阶锻造需求是280RMB,“大耳兔·攻伤”,基础属性,攻击/魔法/道术:288-288,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2%,增加攻击伤害+2%,物理伤害减少+2%,魔法伤害减少+2%,忽视目标防御+2%,人物体力增加+2%,人物魔力增加+2%,附加属性,全元素属性+2%,打怪伤害+50%,特殊属性:怪物鞭尸+10%。

  第三个魔兽,进阶锻造需求是380RMB,“妖精灵·全属性”,基础属性,攻击/魔法/道术:388-388,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3%,增加攻击伤害+3%,物理伤害减少+3%,魔法伤害减少+3%,忽视目标防御+3%,人物体力增加+3%,人物魔力增加+3%,附加属性,全元素属性+3%,打怪伤害+80%,特殊属性:怪物鞭尸+15%。

  第四个魔兽,进阶锻造需求是480RMB,“飞天狐·全属性”,基础属性,攻击/魔法/道术:888-888,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5%,增加攻击伤害+5%,物理伤害减少+5%,魔法伤害减少+5%,忽视目标防御+5%,人物体力增加+5%,人物魔力增加+5%,附加属性,全元素属性+5%,打怪伤害+150%,特殊属性:怪物鞭尸+22%。

  第五个魔兽,进阶锻造需求是888RMB,“星耀·银河之光”,基础属性,攻击/魔法/道术:588-588,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4%,增加攻击伤害+4%,物理伤害减少+4%,魔法伤害减少+4%,忽视目标防御+4%,人物体力增加+4%,人物魔力增加+4%,附加属性,全元素属性+4%,打怪伤害+100%,特殊属性:怪物鞭尸+20%。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