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鬼谷传礼包奖励展示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3-17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传奇3鬼谷传游戏世界中,小编打算在这个地方闯一闯,首先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比如这里的开局礼包,现在领取的是微信礼包。  下面展示的是赠送的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传奇3鬼谷传游戏世界中,小编打算在这个地方闯一闯,首先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比如这里的开局礼包,现在领取的是微信礼包。

传奇3

  下面展示的是赠送的装备:“不灭剑”,基础属性,攻击:0-20,魔法:0-10,道术:0-10,装备增幅:攻击加成+1%,生命加成+50,追加伤害+100。

  “缘生铠甲”,基础属性,防御:10-20,魔防:10-20,攻击:0-4,魔法:0-5,道术:0-5,装备增幅:防御加成+1%,生命加成+100,生命加成+1%,追加伤害+100。

  “紫天盔”,基础属性,防御:2-3,魔防:2-3,攻击:1-2,魔法:0-3,道术:0-3,元素属性:怒气恢复增加+11%,装备增幅:攻击加成+1,生命加成+50,追加伤害+50。

  “亥伤链”,基础属性,攻击:1-4,魔法:0-4,道术:0-4,装备增幅:攻击加成+3,生命加成+5,追加伤害+50。

  “北斗手”,基础属性,防御:0-1,魔防:0-1,攻击:1-4,魔法:0-3,道术:0-3,装备增幅:攻击加成+3,生命加成+5,追加伤害+50。

  “北斗指”,基础属性,防御:0-1,魔防:0-1,攻击:1-4,魔法:0-3,道术:0-3,装备增幅:攻击加成+3,生命加成+5,追加伤害+50。

  “风雷带”,基础属性,防御:2-2,魔防:2-2,攻击:1-4,魔法:0-3,道术:0-3,增幅详情:攻击加成+1,生命加成+50,追加伤害+50。

  “三叶靴”,基础属性,防御:2-2,魔防:2-2,攻击:1-4,魔法:0-3,道术:0-3,增幅详情:攻击加成+1,生命加成+50,追加伤害+50。

  “御神机”,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5-5,增幅详情:属性加成+5,对怪伤害+2%,生命加成+500,追加伤害+2000。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