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中如何才能拿到坐骑?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1-25
  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传奇中拿到坐骑,如果真的是有一个很厉害的坐骑,那么想要保证好自己的攻击能力,甚至是日常的酷炫效果,还是很值得我们去选择的。当然我们想要拿到这样的坐骑

  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传奇中拿到坐骑,如果真的是有一个很厉害的坐骑,那么想要保证好自己的攻击能力,甚至是日常的酷炫效果,还是很值得我们去选择的。当然我们想要拿到这样的坐骑还真的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而且有的时候我们还必须要达标活动的内容才能够拿到坐骑。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到底要如何才能够拿到坐骑。

法师坐骑.png

  坐骑用处

  坐骑的用处来讲,除了属性方面比较强悍,其实酷炫的外表也是很拉风的。毕竟我们日常还是需要多多刷图的,然后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经验值和元宝数量,然后再去获取坐骑,因为坐骑的帅气,真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得了的,有的时候真的是需要这么一个酷炫的小宝贝。

  而且要特别注意好,游戏中的坐骑都是要通过活动、购买方式获得的,而且这样的一个坐骑一定能够帮助我们添加属性的。

  获得渠道

  要是真的想要拿到属于我们的坐骑,那么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好购买渠道,现在基本上都是通过云游商人才能够拿到坐骑,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拿到黄金战马。不过价格方面确实也是不低的,但是云游商人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价格也相对划算一些的,当然也可以通过商店来购买,就可以让我们拿到红鬃良驹,同样也是属于价格超高的。

  而且我们也应该很清楚,传奇中有一些坐骑都是需要通过了活动才能够获得的,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注意好活动内容,不然你就要错过拿到坐骑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