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变态热血传奇魔杖怎么获得?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08-11
  魔杖虽然不如嗜魂法杖那么有名气,当然从整体上的属性来讲,魔杖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是前期使用到魔杖在变态热血传奇中算得上是魔法加成比较高的。很多人都比较关注魔杖的

   魔杖虽然不如嗜魂法杖那么有名气,当然从整体上的属性来讲,魔杖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是前期使用到魔杖在变态热血传奇中算得上是魔法加成比较高的。很多人都比较关注魔杖的获取,对于法师来讲不一定要追求非常强悍的武器,有一些基础的武器也同样能够保持我们的输出力。但是如何才能够获得魔杖呢?

  充值获取

  现在有一个充值获取装备的活动,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拿到魔杖,那么你也可以直接充值。尤其是一些玩家都是直接进行首充,如果你充值的元宝数量比较多,那么就不光是可以拿到魔杖这样的高级装备了,同样也可以让我们拿到更多的元宝、药水等,所以适当充值对我们的玩家能力提升也很关键。

  Boss获取

  现在很多boss都是可以让我们拿到好的装备,魔杖本身就不是属于顶级装备,所以我们只要是能够将一定的boss击杀掉,那么都是有概率可以拿到好的装备。尤其是三大教主不仅是可以爆出顶级装备,这样的魔杖高级装备也可以掉落出来,所以我们只需要多攻击boss,那么获取奖励自然也有保障。

  直接购买

  因为相对于其他的高级装备,魔杖不是很强,但是也不太弱,所以基本上交易行上我们都是可以看到魔杖的。虽然说价格方面来讲,魔杖也不是很便宜,但是变态热血传奇中确实可以在交易行中购买到魔杖。而且有很多人出售价格不高,遇到之后一定要及时下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