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单刷boss有哪些困难的地方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26
  boss级别的怪物可是传奇游戏里最为强大的存在,在各种副本中,我们的终极挑战目标就是击杀这些boss。boss的强大体现在许多方面,一是boss的基础属性是所有怪物中最高的,不管

   boss级别的怪物可是传奇游戏里最为强大的存在,在各种副本中,我们的终极挑战目标就是击杀这些boss。boss的强大体现在许多方面,一是boss的基础属性是所有怪物中最高的,不管是生命值还是防御力、攻击力等等,也就是这个原因,玩家们在挑战boss时才有一定的门槛要求。然后boss们在强大的基础属性之上还有一些特殊的能力,这些能力才是boss们强大的核心。

image (21).png

  然而不管boss如何强大,玩家们总是喜欢通过单刷的方式来表现自己更加强大。虽然boss的数据各方面都是碾压玩家的,但是毕竟是电脑,和人的智商是无法相比的。玩家们通过独特的技巧和攻击模式,就能完成单刷boss的挑战。

  但单刷boss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也并不是所有玩家都有单挑的能力,毕竟操作技巧这方面还是因人而异。单刷boss的时候有几个地方是非常困难的,对于一般玩家来说也是相当难克服的,但只要克服了这些困难,我们也能像那些高端玩家一样,轻松单挑各种boss。

  其一是上面提到的boss的特殊能力,也就是玩家们常说的机制。大多数boss都有自己独特的机制,但是这些机制很多又是彼此相似的。比如沃玛教主的一个机制是当自己的血量危险时,或者是战斗时间到达一定程度时,它会施放高频率的雷电攻击,此时boss的攻击力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对于没有代替承受伤害的职业来说,这个机制就非常考验自身的属性了,生存能力不强的话,就会直接暴毙。

  与之类似的机制在黄泉教主、牛魔王等boss身上都能见到,只是技能的动画效果会有所不同。而除了这种最基本的boss机制外,还有一些特殊的机制也很麻烦。比如祖玛教主的召唤小怪机制,当年可是让很多单刷的玩家都望而却步的。当祖玛教主进入战斗一段时间后,就会召唤出大量的小怪,小怪的数量之多,足以将一个战士在3秒内啃食干净,所以在面对这个机制的时候,玩家们就要通过特殊的策略来解决,比如通过攻击不高的小怪来进行卡位,只要将自己卡在这些小怪中间,就不会受到来自高攻击小怪和boss的伤害了。

  很多玩家会认为,只要自己的装备属性提升上去了就没有什么boss是不能单挑的。这种想法还是非常天真的,传奇里boss的能力也在不断更新的版本中不断变化,仅仅想依靠属性碾压来完成挑战是非常不现实的,因此了解各种boss的机制,开发新的打法才是单挑boss最重要的方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