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微变传奇战士能招宝宝了吗?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24
  许多玩家都只知道传奇中道士和法师能够召唤宝宝,而他们召唤宝宝的能力也一直是让战士们非常羡慕的。因为有了宝宝之后,人物所需要承受的伤害就会大大降低,大部分敌人的仇

   许多玩家都只知道传奇中道士和法师能够召唤宝宝,而他们召唤宝宝的能力也一直是让战士们非常羡慕的。因为有了宝宝之后,人物所需要承受的伤害就会大大降低,大部分敌人的仇恨都会聚集在宝宝身上,而宝宝本身也会有一定的伤害能力,可以帮玩家很大的忙。

image - 2021-06-24T090635.742.png

  但是在微变传奇中,战士也能够学会这一项能力,有了这个能力之后,战士在副本中的表现就会比之前强很多。那么战士究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难道游戏已经更改了这样的设定,战士有了这种能力之后是否会对法师和道士职业造成很大的冲击呢?

  战士想要在游戏中召唤宝宝就要通过特定的技能书来实现,战士召唤宝宝的技能为武兽降临,是40级可以学会的技能。武兽降临技能书可以在尸王这种怪物身上获得,爆率还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进一次尸王殿,大概都会掉两本左右的武兽降临。

  学会武兽降临技能之后,战士就能召唤出对应的宝宝来协助自己战斗了。当人物等级和技能等级提升得越高时,召唤出来的宝宝体型也会越大,同时能力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方式不够给力的话,当战士60级后可以通过击杀超级半兽来触发认主,认主之后超级半兽就会成为战士的随身宝宝,这个设定还是比较有趣的。

  而不管是哪种宝宝,对于战士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在能力方面的差距并没有特别大,还是非常值得玩家信赖的。不过拥有了召唤宝宝的能力也要能够控制才行,仅仅学会了召唤的技能只能叫出宝宝,但不能掌控宝宝的行动。想要自己控制宝宝的行动的话,还需要学会心灵传送这个技能才行。心灵传送也是通过技能书学习的,在尸王殿里也能爆出来。有了心灵传送后,战士就能随时将宝宝召回到自己身边,能够自由操控才能让宝宝在该行动的时候作出行动。

  而关于战士学会了召唤宝宝的能力之后是否会冲击到法师和道士的问题,其实这两个职业的玩家完全不用担心。战士能够召唤数量只有一只,比起法师和道士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而且从宝宝的能力上看,战士的宝宝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所以这个能力只是用在战士单刷的情况下,法师和道士玩家完全不用担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