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微变传奇前期必刷副本堕落之地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17
  挑战高级副本是我们在微变传奇中达成目标的主要手段,任何资源的获取以及实力的锻炼都离不开这些副本。而高级副本之间也有很大的区别,有些高级副本是我们需要优先探索的,

   挑战高级副本是我们在微变传奇中达成目标的主要手段,任何资源的获取以及实力的锻炼都离不开这些副本。而高级副本之间也有很大的区别,有些高级副本是我们需要优先探索的,因为在这些副本中,我们可以获得非常珍贵的资源,有些资源甚至是前期不刷就永远都无法再获得的。堕落之地就是微变传奇里非常重要的一个副本,想要在这款游戏中更好地发展下去的话,就离不开这个副本里的资源。

image - 2021-06-17T085455.271.png

  当我们进入第二大陆之后,就可以去挑战堕落之地这个副本了。这个副本就在第二大陆的最深处,里面有着非常丰富的装备资源,而这些装备就是我们游戏中所必须获得的资源。堕落之地副本里一共有四种boss,分别是圣师、宇文风、进化者、昆仑山圣兽。每种boss都会掉落不同的专属装备,有些专属装备能为我们的成长带来很大的帮助,而有些装备则能为我们提供非常方便的游戏功能。

  圣师和进化者掉落的是太虚塔和天地流光塔,这两件装备是我们前期非常好用的腰带和鞋子装备。这两件装备的基础属性非常优秀,而且在基础上还有非常实用的套装效果,攻击敌人时会赋予蛛网效果,进入蛛网效果的敌人会进入无法移动的状态,这时不管我们如何对待敌人都是可以的,可以说是pk利器了。

  而宇文风掉落的装备是跨界桥,这件装备是游戏里唯一具有任意传送功能的装备,效果和传统的传送戒指一样,但是在属性上比传送戒指要更加丰富。前期的时候我们很有必要先刷一件这个装备,因为游戏里跑图实在是非常麻烦的事情,有了这件装备后,我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非常方便。

  而最最重要的是昆仑山圣兽这个boss,这是我们前期一定要去抢的boss,因为它会掉落游戏中非常独特的装备阳间种。这件装备的稀有度非常高,同一个服务器中只会产出一件,只有原本的阳间种消失后才会再次产出。所以这件装备的唯一性就造成它的稀有度超过了所有装备,想要成为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就必须要拥有这件装备。

  了解了堕落之地这个副本的掉落情况,相信大家都知道为什么我会推荐前期一定要先挑战这个副本了。不过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后面不会有这样的副本了,毕竟唯一性的东西太多的话,就会造成玩家之间极大的不平衡,这也是没有必要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