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游戏中为什么法师人气不如战士?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14
  传奇里的三个经典职业大家都了解吧,他们分别是战士、法师和道士,这三个职业各有各的特色,不同的玩家也有不同的喜好,因此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会有所不同。然而在传奇这款游戏

   传奇里的三个经典职业大家都了解吧,他们分别是战士、法师和道士,这三个职业各有各的特色,不同的玩家也有不同的喜好,因此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会有所不同。然而在传奇这款游戏中,战士却一直占据了绝对的高人气地位,不管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第一个看中的都是战士这个职业,因此其他两个职业自然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冷落。

image - 2021-06-14T091110.337.png

  其中法师是争议最大的一个职业,部分玩家认为,按理说法师的人气应该和战士不相上下才对。要说战士的许多优点,法师也有,而且作为经典的远程职业,在很多方面法师甚至比战士的优势还大,但是为什么人气却不如战士呢?

  其实这个问题本身就已经给出答案了,法师不是战士,那么自然不会有战士那么高的人气了。我们在分析战士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的时候就会知道,战士受欢迎的原因就是两个,帅和强。战士的元帅和法师是截然不同的,这种拿着刀到处砍的职业是非常符合我们玩家的审美的,因为这个职业就代表了刚强、勇猛的特性,只要是男性玩家就很难拒绝这样的职业魅力。

  而法师这种从印象上看起来就非常柔的一个职业,是比较适合外国玩家的审美的,在他们眼中,法师这种超自然的力量是非常神秘的存在,其神秘性就是让他们觉得法师应该是最强的存在。而且我们国家在兵器方面一直也都是以剑为尊,那种拿着法杖另类武器的自然不会是玩家选择的主流。

  当然这只是外因,除了这部分的原因之外,最主要的还是法师的能力和战士完全不同。战士的职业特性就是既能打又能扛,给人非常强烈的安全感。而法师天生的脆皮属性,导致了有些玩家前期会非常不适应,因为随时可能暴毙绝对不会是玩家们能够接受的。所以从强度上来看,战士这种简单粗暴的职业显然更对玩家们的胃口。

  不过我们也不能因为人气来决定职业的好坏,不管是什么职业都有其存在的意义。玩家们的选择也是多样的,很多玩家也不会一直都玩同一个职业,时间长了也会腻。当我们需要新鲜感的时候,自然也会尝试其他职业,去了解其他职业的玩法。游戏本身就是这样,充满了多样性、选择性,玩家们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自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