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中八色佛怒火莲值得合成吗?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6-13
  在传奇游戏中有许多非常有趣的装备设定,这些装备以各种特殊效果而闻名,其中也不乏一些实用性不强但是很有意思的效果。获得这些装备虽然不能让我们的人物变得很强大,但是

   在传奇游戏中有许多非常有趣的装备设定,这些装备以各种特殊效果而闻名,其中也不乏一些实用性不强但是很有意思的效果。获得这些装备虽然不能让我们的人物变得很强大,但是从游戏玩法的角度出发,它们为我们的游戏体验还是带来了相当多的乐趣的。

image - 2021-06-13T084645.150.png

  佛怒火莲是第三大陆里非常常见的一种装备,我们通过在第三大陆迦南学院副本里击杀特定的怪物可以掉落这件装备。它的基础属性为:物理防御600-600、魔法防御600-600、攻击600-1200、魔法600-1200、道术600-1200,属于专属装备里的中等水平。其单件装备属性为生命值和魔力值+25%、人物防御力+25%,看起来并不怎么样,比同等级其他专属装备的属性低了不少。

  而这件装备的专属buff效果特别有趣,在人物死亡后,会产生自爆效果,会对自身2*2范围内所有人物造成10%生命值的伤害。这种自爆的装备还是第一次见,看起来效果挺不错的,但是仔细分析,就算在pk中效果也不是很强。2*2的效果范围就非常小了,甚至炸不到隔位刺杀的战士,而这么低的属性加成,也不适合这个等级阶段的玩家佩戴。

  不过这件装备是可以进行升级的,我们在迦南学院副本中会遇到专门强化这件装备的npc,将对应的材料交给他就能进行升级了。升级时需要消耗一个帝炎、三个佛怒火莲、100000源晶以及10个空间碎片。这代价可不小,帝炎就不用说了,合成起来相当麻烦,而3个佛怒火莲可不是开玩笑的,爆一件都需要一定的运气了,而一次性要三件怕不是要刷很久才能刷齐。

  而合成佛怒火莲时也是有一定几率的,会随机合成出三色以上的佛怒火莲。运气好的话可能一发入魂直接合成出八色的佛怒火莲,而运气不好的话,就会反复在低色的火莲中反复挣扎。而根据佛怒火莲颜色的多少,属性也会相应地进行提升,八色的佛怒火莲肯定是属性最高的,但也是最难合成的。而且就算千辛万苦合成出来后,也会在后期的副本中被淘汰掉,所以总体来说,合成这件装备除了交神器谱之外,就没有特别的价值了。

  在传奇中还有许多更有价值的装备值得我们去花费精力,以我个人的看法,完全不需要将时间和资源浪费在这件装备上,有点得不偿失。而如果说你是游戏中追求极限属性的,为了神器谱那点奖励,那当我没说,反正平民玩家的话,我是建议直接去刷后面的装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