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有趣的历练玩法(图文)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1-11
在单职业传奇里,我们大家可以通过接取历练任务来获得更好的属性加成,顶级玩家一定是把游戏里能探索的地方都探索过了,所以我们玩传奇一定要有自己的思维。我们在单职业传奇里

 在单职业传奇里,我们大家可以通过接取历练任务来获得更好的属性加成,顶级玩家一定是把游戏里能探索的地方都探索过了,所以我们玩传奇一定要有自己的思维。

有趣的历练玩法"image

我们在单职业传奇里找到历练任务,我们发现有历练任务也分好几种,首先是低级历练任务,其次是中级历练任务,最后是高级历练任务。每次接取一次历练任务,我们玩家一旦完成后,便可以提交,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大家只能提交一次,也就是获取一次奖励。低级历练任务的要求是虚空行者击杀十次,异兽玄蜂击杀十次,亡剑林击杀十次,完成后奖励给玩家一千五百点真实伤害,中级历练任务要求玩家击杀虚空先知十五次,异兽象击杀十五次,码云击杀十五次,高级历练任务则是击杀虚空遁地兽三十次,异兽魑魅三十次,麻花藤三十次,每档任务只能获得一次奖励,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游戏给了我们大家这么好的福利提升,我们玩家一定要多多努力才行,尽早提升自己的属性,不能懈怠。玩家只有在不断地提升属性才能有更加舒服的游戏体验,这样才能热血而激情的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

在幻想传奇游戏地图里面正是因为有这样有趣的游戏玩法,我们大家可以通过这些玩法提升我们的实力,属性也会得到不错的增幅,所以想要变强的玩家可以通过这种特色的游戏玩法来进行更好的游戏发挥,让我们玩家享受到更多的提升,体验更为激情和热血的游戏体验,这才是我们所期待和向往的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