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学会组队才能让你赢在起跑线(图文)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1-11
在复古传奇里,很多玩家并不懂得组队的好处,他们会认为组队分的经验太少了,不如自己单刷。其实并不是这样,玩游戏其实和生活一样,合作共赢永远是最好的模式。组队的好处多多,主要

 在复古传奇里,很多玩家并不懂得组队的好处,他们会认为组队分的经验太少了,不如自己单刷。其实并不是这样,玩游戏其实和生活一样,合作共赢永远是最好的模式。组队的好处多多,主要体现在速度上,一个散人在前期再怎么打怪在速度上都是不如一个团队的。

学会组队杀怪"image

前几天,我在复古传奇里和另一个战士一起组队刷图,效果非常的好。可以说我自己单刷绝对达不到这样的速度,因为怪物的回血机制非常的恐怖,这就意味着如果玩家属性不达标是没办法快速击杀的。而我和我的朋友却能够分开击杀小怪,还能一起攻击大型怪物,这样就算我们的攻击力还不高,但是双倍却非常高了。作为战士,我还是觉得组队练级,经济又划算。要知道,战士练级很烧钱的。需要做装备,还需要强化、转生等等,如果不懂得理财的战士,几乎入不敷出。

如何和法师或者道士职业的玩家组队,就更加舒服了,法师的高额伤害和道士的各种状态帮助我们在打怪的时候更加轻松。而我们大家也恰恰需要这种组队带来的速度,这也意味着组队后我们可以利用好我们的速度更好的去击杀怪物,从而获得更好的装备。

不同的游戏玩法决定了玩家晋升的速度,通过这些玩法大家的实力将会得到更好的发育,所以要想变强的玩家可以通过组队来进行更好的游戏体验,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属性提升,体验更为热血和激情的传奇玩法,这才是我们所期待和热爱的复古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