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传奇中麻痹戒指对于战士pk的重要性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1-01-10
176复古传奇中很多战士玩家在pk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有时候会被对方的战士玩家禁锢一段时间,自己无法移动,但是当那个战士玩家走到自己可攻击范围的时候,会进而发现自己也无

    176复古传奇中很多战士玩家在pk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有时候会被对方的战士玩家禁锢一段时间,自己无法移动,但是当那个战士玩家走到自己可攻击范围的时候,会进而发现自己也无法攻击,按照常理来说禁锢应该是可以进行攻击的,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打不到对方呢,这一切的疑问可能接下来的文章内容能为你解答。

image - 2021-01-10T095116.088.png

   上文说到的战士玩家无法移动的问题,其实这个不能叫做禁锢而是应该说你的战士角色被对方麻痹了,所以不能动也无法攻击,但是战士也没有麻痹技能,可能这个回答更加令人惆怅了。但是在复古传奇中是存在麻痹戒指的,这个特殊戒指存在一个附加属性就是麻痹敌人,但是触发这个属性的前提是必须用普通攻击,技能是无法触发麻痹属性的。所以你只见过对面的战士把人给麻痹了,其他职业没有做到过这一特技。这时你又会想知道麻痹戒指如何得到?麻痹戒指是需要你打攻城战并且取得胜利才可能获得的,所以获得难度可想之大。但是如果你升级比较快,也可以在升级礼包领取处,获得一个特殊戒指,你可以选择麻痹戒指就行了。战士穿戴上麻痹戒指可谓是如虎添翼,高强攻击力加上麻痹敌人任你砍,这是逆天的存在,所以很多喜欢用战士pk的玩家都会想尽办法弄一枚麻痹戒指穿戴身上。当然麻痹戒指打怪也是可以适用的,想想麻痹戒指的作用范围还是非常夸张的。
  麻痹戒指如果你还没有获得也不要过于焦虑,慢慢升级达到要求,领取一枚就行了,在那之前就先忍受一下没有麻痹戒指的寂寞生活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