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幻境地图的攻略介绍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0-11-19
新开变态单职业传奇游戏里边的幻境地图是每一个游戏玩家都想进去的,因为幻境这个地图的属性是传奇游戏全部地图的经验,掉宝率二倍,因此每一个游戏玩家无论需要花费什么样的成

 新开变态单职业传奇游戏里边的幻境地图是每一个游戏玩家都想进去的,因为幻境这个地图的属性是传奇游戏全部地图的经验,掉宝率二倍,因此每一个游戏玩家无论需要花费什么样的成本都是必须想要进去的,在幻境里边也是有许多boss,这种boss全部都是成倍的掉宝率,使得每一个游戏玩家都往幻境里边冲,目地便是要获得大量的高级武器装备。

2.png

现在我们就来说说新开变态单职业传奇里幻境地图的使用价值和在里面能获得的利益,说到幻境十层里面的boss,想必大家应该都清楚,因此游戏玩家都是可以在单职业游戏里面直接组队的,在进入到幻境十层之后,只要可以抢到一个boss,那么对这一团队而言便是赚了,假如抢不到,那么就只能给别的游戏玩家捣乱。

幻境十层里边的暗之牛魔王一般刷新在中间的地方,座标是100:20,幻境十层的怪物尽管非常多,可是只要有道士职业的隐身就没必要怕了,只要你不去故意的引怪物就行了,只需要引一个牛魔王boss直接击杀就可以了,击杀的时候速率一定要快,毕竟不只你一个团队在这儿清怪,要是一旦耽搁了时间就没那么好运了。每一个游戏玩家在幻境里面尽管可以打到非常多boss,可是这个地图的竞争也是十分的大,要是明确目标就千万一定要记得,想要在新开变态单职业传奇里得到更强的武器装备打怪的速率方面就需要比别的游戏玩家快很多,慢悠悠的团队只有被别人抢的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