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新手玩家要怎样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0-11-14
单职业版传奇也是一款传奇类游戏,它延续了传奇游戏许多游戏玩法,但它也敢于创新,创造出很多新的游戏玩法,并等候着玩家去体验。那么,新手玩家要怎样赢在起跑线上?接下来就跟大

单职业版传奇也是一款传奇类游戏,它延续了传奇游戏许多游戏玩法,但它也敢于创新,创造出很多新的游戏玩法,并等候着玩家去体验。那么,新手玩家要怎样赢在起跑线上?接下来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新手玩家要怎样赢在起跑线上"2

1、做主线任务确保经验最大化

当开始单职业版传奇游戏以后,游戏玩家最好是跟随游戏指示走,只要将全部的主线任务做了,尽可能将经验最大化。在开始游戏时,更快升級的方式,便是去做闯天关活动,每闯过一关,都是会获得相应的奖赏,例如可以得到很多的经验和元宝,冲关越多,所得到 的经验也会更多,更有益于单职业版传奇游戏玩家快速升級。

2、购买月卡变成VIP

当游戏玩家变成VIP后,可以享受到更多的褔利,例如购买月卡以后,无论是打副本還是打怪,都能够获得经验的加成,并且也会有机会得到 更多的武器装备和元宝爆出。每天系统软件都是会赠予VIP会员2800的元宝。同时,变成VIP以后,每天打BOSS的次数可以提升,组队竞技活动次数也会有提升,还有压镖時间会降低,奖赏也是二倍的,VIP放置挂机的经验和元宝都是有10%的加成,因此 变成VIP可以让新手赢在起跑线上。

3、要得到 好的武器装备

新游戏玩家想赢在起跑线上,一定要得到一套非常好的武器装备,最好的武器装备是红色套服,红色武器装备由残片生成,得到 红色武器装备残片,可根据打世界BOSS和本人boss得到 ,每天游戏玩家一定要打完个人BOSS的次数,世界BOSS还要报名参加,并且攻打城池活动还可以得到很丰厚的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