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适合散人玩家打宝的地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2
在新开传奇中散人寻宝地图是比较好的一个打宝地图。在这个地图里BOSS都是比较好打的,较为合适散人玩家的发育,在这个地图中不但BOSS刷新的快,同时玩家打宝也是比较舒服的,那

   新开传奇中散人寻宝地图是比较好的一个打宝地图。在这个地图里BOSS都是比较好打的,较为合适散人玩家的发育,在这个地图中不但BOSS刷新的快,同时玩家打宝也是比较舒服的,那么在游戏里面散人寻宝这一打宝地图要如何进入?进到以后打宝可以掉落什么?

image - 2020-11-12T164525.555.png

 在新开传奇中玩家要想到这一散人地图里去刷BOSS最重要的便是一个称号限制,玩家需要顶戴终极称号毁灭唯我独尊才可以到这个地图里去刷BOSS,而且在这个地图里打宝,玩家是能够享有到50%的爆率加持的,可以进一步的提高玩家的打宝爆率。

 在这个地图里BOSS的级别一般都不太高,就算是这个地图里的守护者级别的BOSS也仅有400万的血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打的,此外在这个地图里面基本都会掉落极品装备,还有每120分钟刷新2个超级福利boss必爆天命或者星空装备。如果你运气好的话拥有这些极品装备,对于你来说你就偷着乐吧。

 这个地图可以说是专门为散人玩家设定的福利地图,进入条件就只有一个称号的要求,进入之后玩家最好是一个怪物打完在打下一个,不要引太多怪物过来很容易被围攻,如果被怪物包围了玩家打起来也是比较吃力的,还很有可能打不过。在此建议整体实力比较差的玩家最好还是和朋友组队前往去打,这样一来安全就有了很大的保障,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武器装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