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4 核弹镇预告开启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4激战策略游戏(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3
动视和Treyarch公布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的“核弹镇”地图官方预告片。   “核弹镇”将会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PS4平台的玩家将可以在11月13日提前

 动视和Treyarch公布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的“核弹镇”地图官方预告片。

 

  “核弹镇”将会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PS4平台的玩家将可以在11月13日提前玩到这张地图,而Xbox One和PC平台则会在之后推出。

动视公布《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4》核弹镇预告片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目前已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