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全新预告片 蜘蛛侠遭遇质疑 《漫威蜘蛛侠》公布全新预告片 蜘蛛侠遭遇质疑游戏如何?(图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1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和Insomniac Games为《漫威蜘蛛侠》公布了一个全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在游戏中将会遇到的各种敌人。   预告片中除了展示各种敌人的战斗场景之外,还能看到蜘蛛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和Insomniac Games为《漫威蜘蛛侠》公布了一个全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在游戏中将会遇到的各种敌人。

 

  预告片中除了展示各种敌人的战斗场景之外,还能看到蜘蛛侠帮助的各个人物。但因为蜘蛛侠出现之后,就有各种敌人接连出现,所以许多人都觉得是蜘蛛侠的原因带来了城市治安变差的影响。蜘蛛侠要如何在一片质疑声中拯救世界,就只能在之后的实际游戏中游玩到了。

《漫威蜘蛛侠》公布全新预告片 蜘蛛侠遭遇质疑

  《漫威蜘蛛侠》将于9月7日在PS4上全球独占发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