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像素手机游戏《爆破青蛙卡罗》5月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游戏的主角Kero一路闯三关斩六将,不仅将遇上各种各样的敌人,手中的武器也会有所变化。游戏画面采用了非常复古的像素风格,怀旧感觉扑面而来。

有一只绿色的小青蛙叫Kero,它的猫女友被抓走了,于是拿起爆破枪前去营救她!这个故事听起来有些无厘头,却在游戏中实现了,由Studio Pixel开发的闯关冒险游戏Kero Blaster《爆破青蛙卡罗》将在五月上线。

游戏的主角Kero一路闯三关斩六将,不仅将遇上各种各样的敌人,手中的武器也会有所变化。游戏画面采用了非常复古的像素风格,怀旧感觉扑面而来。该作将在5月11日登陆App Store,售价4.99美元!

怀旧像素手机游戏《爆破青蛙卡罗》5月来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