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Puzzle Trooper》已登陆美国区苹果商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Puzzle Trooper》游戏画面精美,在《智龙迷城》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创新,游戏的攻略副本、战队配置和大兵合成等玩法也非常有趣。

《Puzzle Trooper》是一款类似于《智龙迷城》的休闲益智游戏,此前这款《Puzzle Trooper》已经发布了安卓版,受到不少玩家粉丝们的喜爱。日前,《Puzzle Trooper》iOS版也已经发布。

《Puzzle Trooper》已登陆美国区苹果商店

《Puzzle Trooper》

游戏画面精美,在《智龙迷城》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创新,游戏的攻略副本、战队配置和大兵合成等玩法也非常有趣,只要你进入游戏开始的教程会让你有所了解的,而本作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联机对战功能。

如今《Puzzle Trooper》的iOS版已经正式上架Appstore美国区,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抓紧时间去下载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