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经典《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iOS即将推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7
近日,大宇更是放出了《天之痕》iOS版的宣传动画与游戏画面视频,宣告昔日的经典RPG即将在近期强势回归,让老玩家重温旧梦,新玩家品味经典!

自从《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iOS版的制作消息传出,已经勾起了许多玩家的怀念和关注,近日,大宇更是放出了《天之痕》iOS版的宣传动画与游戏画面视频,宣告昔日的经典RPG即将在近期强势回归,让老玩家重温旧梦,新玩家品味经典!

当年《天之痕》凭借大气的水墨风画面与感人至深的剧情,赚取了多少热泪,如今大宇将把昔日的经典带到iOS平台,将玩家们带回那一年,陈朝遗孤陈靖仇、温柔善良于小雪和直爽果断拓跋玉儿踏上寻找上古神器的艰辛复国之旅,以及途中三人共度的美好时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