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iphone教程 > 常见问题 > 正文

iPhone写轮眼锁屏滑块修改教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4
血轮眼是里面的一个厉害的瞳术,如果使用写轮眼作为iPhone锁屏滑块图标,这不管从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接下来就来看看iPhone写轮眼锁屏滑块修改的具体教程吧。

今天18183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个修改iPhone写轮眼锁屏滑块的美化技巧,火影忍者是一款人气火爆的动漫,血轮眼是里面的一个厉害的瞳术,如果使用写轮眼作为iPhone锁屏滑块图标,这不管从听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接下来就来看看iPhone写轮眼锁屏滑块修改的具体教程吧。

iPhone写轮眼锁屏滑块修改教程

1、下载iPhone写轮眼锁屏素材。

2、打开这个路径/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TelephonyUI.framework,将素材包里的文件复制或拖拽进去,将旧文件覆盖掉即可。

3、在覆盖之前,切记将原版文件备份一下,以防不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