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叫MT3.1计算者怎么打:精英计算者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我叫MT3.1计算者怎么打:在3.1版之中精英计算者的技能进行了修改,以下提供个精英计算者攻略

我叫MT3.1版精英计算者攻略,在3.1版之中精英计算者的技能进行了修改,导致很多朋友没办法打过去。以下阵容大家任选一个都可以打败我叫MT3.1计算者。

阵容一:

炮姐MAX(技能至少4以上) MT 小德

傻馒 德 牧师

大几率过,只要不是脸特别黑,德不必都是MAX,+2以上足矣,其他要求MAX

阵容二:

炮姐 MT 小德

傻馒 炮姐牧师

此阵容对脸有一定要求,前提是奶和DPS不能死,试几次肯定能过的PS(目前炮姐MAX的很多了,炮姐并不是我等屌丝遥不可及的)

阵容三:炮姐 MT 小德

傻馒 MT或者桶牛牧师

也看脸吧,计算者这货现在变随机打的 ,奶和DPS没被打到你就能过。

希望这个我叫MT3.1计算者怎么打攻略对你有所帮助。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MT专区:>>点我进入

更多我叫MT3.1攻略:

我叫MT3.1导师赞帝斯怎么打:导师赞帝斯攻略

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我叫MT狼后攻略

我叫MT3.1公会系统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