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我叫MT狼后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本文是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的一个思路。

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很多玩家对这个BOSS怎么过蛋疼。这边就给出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的一个思路。

狼后,这一关卡其前排两个小怪为狂暴战,技能为前排旋风斩技能,而且血量非常的厚,想要轻易秒掉绝非易事。而后排的boss则为狼后,其技能为单体强力技能背刺,打出1万2伤害毫无压力。所以这一关中你的T血量一定要足够,因为考虑到战士的旋风斩技能也会造成伤害,所以MT血量达到1万5才够保险,实在不行就从外面找一个强力哀木涕。

至于旁边两个小怪伤害并不高,只要扛得住狼后的伤害,并且治疗能够将血量抬到安全血线以上,过关还是没有问题的。

我叫MT3.1狼后怎么打现在应该会有所改观了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MT专区:>>点我进入

更多我叫MT3.1攻略:

我叫MT3.1导师赞帝斯怎么打:导师赞帝斯攻略

我叫MT3.1计算者怎么打:精英计算者攻略

我叫MT3.1公会系统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