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寻妖限量特权大礼包领取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寻妖是首款真3D奇幻收妖手游,给你前所未有奇幻激情体验!寻找最美妖妹活动疯狂进行时,参与就有机会获得黄金首饰大奖!

寻妖是首款真3D奇幻收妖手游,精心打造上百款或清纯可爱、或性感成熟的小妖精,带你走进一个妖精的神话世界,给你前所未有奇幻激情体验!寻找最美妖妹活动疯狂进行时,参与就有机会获得黄金首饰大奖!

寻妖限量特权大礼包领取攻略

寻妖公会礼包领取地址:点击这里

寻妖公会礼包内容:紫云晶*5;小鸡腿*20;

使用方法:1.在游戏种族主城和中立主城中找到NPC“寻妖礼包大使” 2. 点击【输入兑奖码】弹出兑换框,输入兑换码 3. 验证成功后道具直接发入玩家背包

礼包领取结束时间为2013年12月28日。

以上就是寻妖限量特权大礼包,你领了么?赶紧点击地址领取吧!

更多精彩内容:

寻妖论坛>>>点击进入

寻妖下载>>>点击进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