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新闻 > 游戏攻略 > 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叫MT3.1落雁介绍属性解析获得方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4
我叫MT3.1落雁介绍属性解析获得方法!

我叫MT3.1落雁介绍属性解析获得方法!落雁是我叫MT Online 3.1版本新增加的主角卡,技能为出血,对随机目标造成大量单体伤害,并大幅提高战士技能对该目标的伤害!

落雁获得方式:符石抽奖(购买碎片即符石抽奖)。

落雁MAX属性:

血量:19516

攻击:14315

【卡牌基础属性】

落雁拥有和呆贼、女贼一样的数值,血量较少,需要站在后排才能更好的输出。攻击相当高,并且暴击率不低。

【技能效果解说】

落雁的技能出血,将会给随机一个目标造成大量单体伤害,其满级技能的伤害据测试得出几乎等同于盗贼的满级背刺,而且是随机,也就是说有几率攻击到后排。

除此之外,本技能还有一个效果,就是会有出血效果,被技能击中的单位,会在接下去的3回合中持续减少血量;并且,被此技能命中的单位若是承受了战士技能的打击,将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技能数值测试】(测试结果基于3.1测试服,有可能改动)

满级伤害倍率:约220%攻击力

出血效果:约20%攻击力(3回合)

战士技能增益效果:约150%

【卡牌定位】

副本,RAID和PVP都不弱,但PVP的战略意义最大。

【编辑点评】

笔者个人认为,落雁应该是目前四暗影中最强大的。首先,随机目标的技能将让他能够秒到后排,等同于盗贼背刺的伤害直接攻击在后排单位身上,几乎都能达到秒杀的效果,而配合上后续的3回合出血效果,也让他能够打出比盗贼更高的输出。

出血效果的伤害虽然并不高,但是增加战士伤害的这个BUFF将会在PVP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当前板甲联盟的队伍十分强势,两个旋风斩战士对于前排的压迫性本来就不小,如果落雁击中了后排单位,自然是很好;但如果落雁击中了前排的单位,那么在后续的回合中,这个前排单位也几乎死亡了,因为它们要面对两个150%效果的旋风斩压制。

所以,在PVP中如果搭配得当,落雁的技能不论怎么打,只要能放出来,就很可能让敌方减员。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3.1闭月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3.1沉鱼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 3.1蓝贴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跨服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万圣节礼包iOS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 3.0免战

我叫MT更多精彩点击查看>>>我叫MT online 3.0女贼刷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