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密室逃脱《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已登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05
玩家要在两个主要的房间之间,找到逃出生天的线索,解开一个个Jason留下的所有谜题。

今天给大家介绍最近刚上架的一款密室逃脱游戏Cabin Escape: Alice’s Story《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本作场景简单,谜题清晰,难度适中非常适合解谜新手。

密室逃脱游戏《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已登陆

本作具备了密室逃脱游戏都该有的元素,简单的故事前提、黑暗阴森的游戏画面、莫名其妙的机关等等。进入游戏后会发现房间正中间的桌子上有一封信。

大概意思就是现在进入房间的主人公——也就是玩家,是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女性,她的丈夫——Jason因为正在研究的药物有新突破,这种药貌似是用于爱丽丝身上的。所以就把自己的老婆关在小木屋里,让她活动活动脑子之类的,好吧原谅阿饱是英语白痴。大概了解之后就可以开始解谜了。

密室逃脱游戏《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已登陆
密室逃脱游戏《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已登陆

玩家要在两个主要的房间之间,找到逃出生天的线索,解开一个个Jason留下的所有谜题。游戏中除了在一两个问题中费了些脑筋以外,整个解谜过程都比较流畅,大概20到30分钟即可逃出密室。对资深玩家来说可能并不是那么有挑战性,但是解谜新手可以在从中掌握一些基本的解谜方法,感受解谜游戏的魅力和乐趣所在。

密室逃脱游戏《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已登陆

另外本作比起其他解谜游戏较人性化的一点是增加了拍照功能。玩家经常会在游戏中找到了线索,在填写密码锁的时候却忘记了提示信息,玩家就必须在玩的同时还备好纸笔,及时记下线索提示。而本作的拍照功能能够帮助玩家在发现可利用的线索时,及时拍下照片。到要输入密码或者进行推理的时候,直接翻开相册查看即可。

密室逃脱游戏《木屋逃生:爱丽丝故事》已登陆

这是一款看得出开发商用心的解谜小游戏,想尝试解谜游戏的玩家一定要试试看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