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ad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枪火兄弟连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很多枪火兄弟连玩家都反映,枪火兄弟连非常好玩,但就是在难度上太过高了一点,每次玩的时候总是坚持不了几分钟。枪火兄弟连攻略难度对于操作的要求是有些高 的。在面对从四面

很多枪火兄弟连玩家都反映,枪火兄弟连非常好玩,但就是在难度上太过高了一点,每次玩的时候总是坚持不了几分钟。枪火兄弟连攻略难度对于操作的要求是有些高 的。在面对从四面八方铺面而来的敌人的时候,边跑边攻击是游戏的关键。绝对不能站着不动。左右手要很好的去控制方向键以及攻击方向键,一边后退一边攻击, 减少自己的掉血。同时,凌少觉得增加移动速度的装备要多凑一点,因为有些怪的移动速度很快,很难躲避它的攻击。除此之外,购买一些战斗辅助物品也能对战斗 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在金币不是很缺的话,凌少建议大家多购买一些战斗辅助物品来增强战斗。最后,矿石冶炼椒友们如果不急着用金币,还是让它的冶炼时间 长一点,这样获得的金币也能更多一些。

枪火兄弟连简单攻略心得:

边退边攻击是生存下来的关键

切记绝对不能被怪物包围,同时远离高攻击高血量的怪物

购买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战斗辅助物品来增强战斗

尽可能的加长金币冶炼的时间,来获得更多的金币

游戏包含多达30余款不同类型的武器:猎枪、加特林机枪、格林机关枪甚至激光加农炮,另有40余款属性各异、外观精美的装备。玩家每射杀一名敌人,都会获得相应的紫水晶。紫水晶通过炼制可以变成金币,购买武器装备都需要用到金币。

炼制紫水晶获得金币

有了金币就可以去商店买东西了,游戏中拥有30余款不同类型的武器

威力越大的武器价格越贵,并且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解锁

拥有40余款属性各异、外观精美的装备

游戏任务结算方法为一波敌人被消灭时结算或者玩家阵亡后结算,在任务过程中程序闪退或者投降那么任务不会结算,也就是不会计算你此次的杀怪数和过关数,应尽量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因为严重影响心情……好在金币的结算不受此影响,算是给点心理安慰了。P.S.经测试枪支的熟练度也跟任务结算方法相同,坏消息啊

枪火兄弟的任务分为两大类:1.杀怪计数类;2.完美过关类;下面就分别介绍:

一、在进行杀怪计数类任务的时候兄弟应尽量选择级别低、武器差的……原因我不说了,你懂的

该类任务又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普通杀怪计数,这种任务较简单,通常是限定玩家去某个星球的进化X任务X地图杀死XX个怪物,对于这种任务直接去该限定地图的48波开始任务打到50波结束后投降退出,如果任务未完成则反复进行,一般不会有超过刷2遍以上的任务存在。较特殊的任务有地狱犬油桶炸怪计数,避难所塔尖起效时杀怪计数和矿场星炮塔杀怪计数,也按上边方法处理,只是多了个引怪聚怪的过程而已。

2.限定枪支杀怪计数,同上,重点是限定绿钞枪支的任务如果遇到售价20左右的推荐直接买枪,因为这种任务给的奖励就16绿钞了,如果能招募够3个兄弟可以直接回本。

3.限定手雷杀怪计数,F.A手雷的因为可以无限刷雷就不详细讨论了。重点是电击手雷和冰冻手雷的任务,如果没有限定去哪个星球杀,推荐去僵尸星球,选第7波(依据自身等级和装备酌情选择)卡到BUG位后用冠状清场后向上方丢雷,一次丢2颗,不然不算杀怪数,切记、切记。限定星球的不推荐做,因为消耗太大根本是亏本买卖……

4.多人模式杀怪计数,这个没什么捷径,建房时可依据具体需要杀怪的数量选择起始的波数,如果长时间没有分配到队友可以点立即玩游戏,系统将你自动分配进其他玩家的房间。

5.杀怪计数自身无伤亡,这种任务就是要求不能阵亡不能投降,建议从限定地图的第一波开始打,稳扎稳打最重要,半途不幸阵亡任务计数要清零的,严重影响心情……

6.致命一击杀怪计数,有时任务会限定武器类别,如果未限定,推荐用3星的散射枪完成任务,起始波数依然是48波,主要针对初级近身怪和自爆怪进行致命一击,不推荐用爆炸类武器完成此类型任务,当然限定僵尸星球的情况除外……这类任务需要未雨绸缪,建议平时任务时多练几种武器,反正我的号是各种类别的武器都练了一把3星的出来 就是为了做这类任务。手枪推荐手持加农,来复就是掠食者,重型肯定冠状,激光是无限激光没有其他选择,特殊武器推荐TK-99这个武器性价比很高的,散射是嗜血者,散弹也没的选只能用碉堡终结者

二、完美过关类任务选择的兄弟刚好与杀怪计数类相反,要选你好友里最牛X最拉轰的那个,原因依然不解释……

该类任务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普通完美过关,通常是限定玩家去某个星球的进化X任务X地图完美消灭XXX波敌人,这种任务直接去该限定地图的第一波任务,因为攻击波越低敌人数量越少,越容易做到完美攻击。提高效率的另一种方法是,如果要求15波完美攻击,那么就从第一波打到第七或第八波投降,然后重新再来一遍完成,这样可以节约时间,而且可以得到2枚手雷(一般统御队长都是在7到8波时候出来的)。

2.限定波数的完美过关,这种任务限定了星球限定了从X波到Y波需要完美过关,所以较难,没有容错率,一旦被击中 前边的波数直接白费。需要酌情考虑是否值得完成。一般1-10波还是可以尝试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矿场星的那个统御队长,他出场时有一个冲锋,很容易被撞到导致无法实现完美过关,秘诀是BOSS出现后迅速向炮塔处移动躲在炮塔后,炮塔可以挡住起直线高速冲锋,轻松完美过关。

3.完美过关自身无伤亡,跟杀怪计数自身无伤亡一样,自身存活为第一考虑因素,只要起始波数选择合理,那么即使有失误,就是多打一波攻击而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