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攻略 > 单机攻略 > 正文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安卓火柴谜题是一款通过使用火柴来组成一个形状进行解谜的游戏,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安卓火柴谜题攻略,超详细的通关攻略。

安卓火柴谜题是一款通过使用火柴来组成一个形状进行解谜的游戏,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安卓火柴谜题攻略,超详细的通关攻略,而且还在持续更新之中,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一关:

第一关的任务是让我们通过移动两根火柴来组成第二个正方形。

我们先将1号火柴移动到3号位置,然后再将2号火柴移动到4号位置即可通关。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二关:

第二关的任务要求是移动两根火柴让这个L型上下颠倒;

首先将1号火柴移动到3号火柴的位置,然后将2号火柴移动到4号火柴的位置上,这样就轻松通关了。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三关

第三关的任务要求是移除3根火柴,留下三个方形,并且每次只能点击一根火柴移动。

这一关很简单,只要将1、2、3这三根火柴移除就可以了。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四关

这一关是让我们移除掉6根火柴只剩下2个方形,难度又有所提高。

我们只要点击1、2、3、4、6这四根火柴将他们移除掉即可。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五关

第五关同样是让我们移除掉6根火柴只留下2个方形。

我们只要将1、2、4、5、6、7、8这几根火柴移除掉就可以通关了。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六关

第六关是让我们移除6根火柴,但是剩下3个方形,有些难度哦。

我们将1、2、3、4、5、6这五根火柴移除掉即可通关。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七关

第七关的任务要求是让我们通过在游戏中移动4根火柴来组成3个正方形才可以通关。

首先将1号火柴移动到5号位置上,然后将2号火柴移动到6号位置上,之后将3号火柴移动到7号位置上,最后将4号火柴移动到8号位置上即可通关。

安卓火柴谜题攻略第八关

第八关要求我们通过移动三根火柴来组成五个方形才可以通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