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国服维护 巫师之昆特牌是什么游戏?技能有那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2
  今日,脱胎于《巫师3》的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官博更新,宣布国服维护并将正式更新至“回归初心”版本。  以下为官方原文: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在10

   今日,脱胎于《巫师3》的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官博更新,宣布国服维护并将正式更新至“回归初心”版本。

《巫师之昆特牌》今日维护 国服正式回归初心版

  以下为官方原文: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在10月22日16:00-10月24日18:00对国服《巫师之昆特牌》游戏服务器进行维护更新,维护结束后,《巫师之昆特牌》国服将正式更新至回归初心版本。玩家需要在启动器更新客户端资源后登录游戏。

  由此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实际开服时间如有调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官方消息,请保持关注。

  此次版本更新后,玩家账号中:

  1、已获得的头像,头像框,称号都将保留;

  2、未消耗的矿石,碎片,星尘,角斗场门票都将保留;

  3、未开启的卡桶将保留;

  4、因游戏机制改变,所有已编辑/存档的套牌将被删除回归初心版本内会生成新的基础套牌;

  5、已拥有卡牌(包含领袖卡)将自动分解并按照版本更新前稀有度全额返还碎片(例如:更新前拥有1张普通卡,更新后该卡变成了稀有卡,返还的碎片数量为30)。

  普通卡(白) 返还碎片 30

  普通闪卡 返还碎片 200

  稀有卡(蓝) 返还碎片 80

  稀有闪卡 返还碎片 400

  史诗卡(紫) 返还碎片 200

  史诗闪卡 返还碎片 800

  传奇卡(橙) 返还碎片 800

  传奇闪卡 返还碎片 1600

  6、所有未完成的角斗场进程将会被关闭,我们会返还相应的角斗场门票;

  7、未完成的任务将从任务列表中清除;

  8、玩家已有等级将会根据新等级系统调整,例如;

  旧版本中1级→版本更新后仍为1级,声望等级0;

  旧版本中30级→版本更新后仍为30级,声望等级0;

  旧版本中62级→版本更新后变为2级,声望等级1;以此类推。

  9、玩家每提升1等级,将获得1奖励点数。例如玩家30级,将获得29点奖励点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