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京东游戏:CSOL生化Z上线 东京电玩展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7
 一、《反恐精英Online》生化Z模式上线  《反恐精英Online》将在9月19日重磅推出生化玩法全新衍生模式“生化Z模式”。该模式设计的初衷是希望玩家能在一个连

  一、《反恐精英Online》生化Z模式上线

  《反恐精英Online》将在9月19日重磅推出生化玩法全新衍生模式“生化Z模式”。该模式设计的初衷是希望玩家能在一个连续的时段内,从生化模式感染一直体验到生化模式英雄,带来一些新的刺激与乐趣。

 

  通过“生化Z”模式,玩家可以一次性体验10年历史的“生化模式”。该模式一共分为3回合,随着回合的进行,人类武器和僵尸会变得越来越厉害,可体验爽快的战斗。

  另外,此次更新还新增了3款全新配件和多款可装配件的武器。

一周热点前瞻:CSOL生化Z上线 东京电玩展举行  二、东京电玩展2018即将举行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预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日本东京的千叶县幕张展览馆(Makuhari Messe)举行。其中20日和21日的前两天主办方将举行“全球游戏业务峰会”(Global Game Business Summit),而Sense of Wonder Night 2018活动将聚焦原型和创意,展会论坛则会举行关于技术和商业趋势的会议,以及媒体和商务人员的国际派对。官网地址>>

一周热点前瞻:CSOL生化Z上线 东京电玩展举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