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法师装备选择指南,解锁血量与攻击平衡之道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4-11
  好像很多法师选择装备的时候都是一头雾水,我们需要魔法,我们当然要保证强大的攻击力了,但是我们也需要血量,不能总是一个脆皮的呈现效果吧?其实在新开传奇网中有很多装备都

   好像很多法师选择装备的时候都是一头雾水,我们需要魔法,我们当然要保证强大的攻击力了,但是我们也需要血量,不能总是一个脆皮的呈现效果吧?其实在新开传奇网中有很多装备都是三个职业通用的,适合法师的装备也不少,但是肯定还是应该对比一下什么类型的装备是更适合自己的才行。有几个装备一直都是大家很有争议的,说不定你也遇到了这样的烦恼。

法师装备选择指南,解锁血量与攻击平衡之道

  魔血套:

  法师血量少,想要摆脱这样的脆皮的称号,你肯定还是需要增加自己的血量。除了升级可以增加血量,可能更好还是魔血套。一般你只需要有一个项链、手镯和戒指就行了,这三样组合成的套装才能够有加血的增益,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用了这个套装,你是可以增加125左右的血量,但是你要知道你的攻击力会降低很多的,因为都是用在血量上了。

  生铁戒指:

  有不少法师都是会用这个戒指,因为到底还是有防御力和魔法的,而且很容易拿到。但是大家要知道自己一共能够放戒指的地方就两个,这样的一个鸡肋戒指,前期使用还是可以的。所以后续可能就没有太好的用处了,也就是可以升级的时候一下。

  祖玛套:

  很多人前期都是会使用到祖玛套,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法师,一定要考虑一下重量。毕竟法师的负重都不是很强的,所以肯定还是需要基础的一些套装。新开传奇网中并不是每一个套装大家都能用的,法师肯定还是应该综合性考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