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新手期打架,拖累成长还不够呛?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3-28
  众所周知,刀刀切割超变光柱传奇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网络游戏,玩家纷纷化身游戏里的战法道三职业。通过PK的方式收集各种资源,然后用以提升角色实力。  给角色升级、穿戴装

  众所周知,刀刀切割超变光柱传奇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网络游戏,玩家纷纷化身游戏里的战法道三职业。通过PK的方式收集各种资源,然后用以提升角色实力。

  给角色升级、穿戴装备、学习技能等目的是助其成长,但玩家的有些操作却是在阻碍角色发展,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新手期打架,拖累成长还不够呛?

  1.新手期打架

  虽然打架这件事在游戏里很常见但也要分阶段,比如新手期打架就没什么必要。不仅没必要,甚至有时候还会阻碍角色成长。

  玩家刚进入游戏时可以说是处于“三无”状态,即无等级、无装备、无技能。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和别人打架?别说赢了,就连活着都够呛。

  更何况新手期打架毫无意义,因为此时是角色发展的初期阶段,也是最重要的夯实基础的阶段,这个时候你去和别人PK,最后拖累的只会是你自己的时间。

  2.做复杂又耗时的任务

  任务于玩家而言是积累资源的重要的途径,但并不代表所有任务都必须要做。比如,有些复杂又耗时的任务可以直接放弃,因为有时候奖励和难度是成反比的。

  绕了一大圈之后给的资源不过是些非常普通的药水或是少量金币、经验值,这就和我们付出的时间、精力完全不对等了。有这些时间不如多打几个怪,给的奖励都比这好。

  因此,玩家要学会判断哪些任务可以做而哪些任务不需要做。归类之后升级效率会更高,同时角色的战力也会更快提升。

  3.挑战不合时宜的怪物

  主要就是越级挑战,虽然有些怪物表面上看着“人畜无害”但实际上可能会有些特别的攻击方式,比如全屏攻击、地刺攻击等等。

  如果战力和等级都没有达到要求是不建议挑战的,即便你最终将其击败但花费的时间和消耗的药水却是成倍的,这就和做复杂又耗时的任务一样,奖励和付出不对等。

  打怪确实是促使角色成长的重要途径,但选择什么样的怪物至关重要。个人认为,优先选择与自身等级、战力相匹配的怪物,其次就是性价比高的怪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