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法师逆袭!赤月恶魔:全屏攻击下的存活之道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2-28
  实际上1.80火龙版传奇打金服中的赤月恶魔应该是每一个人的克星,这样的超级大boss真的是不太容易进行攻击的,而且每次团队实力不行的话,也是不可能将其击杀掉的。尤其是对

   实际上1.80火龙版传奇打金服中的赤月恶魔应该是每一个人的克星,这样的超级大boss真的是不太容易进行攻击的,而且每次团队实力不行的话,也是不可能将其击杀掉的。尤其是对于法师这样的职业,赤月boss自己一个人去攻击几乎就不可能成功,这样的大boss真的是法师的绝对克星。

法师逆袭!赤月恶魔:全屏攻击下的存活之道

  不会动的boss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赤月恶魔其实是不会动的,但即便是如此它的攻击力还是还是非常不错的,还可以随时来进行小弟的召唤,如果一个人能够将其击杀,估计都要成为全服关注的焦点了。

  全屏攻击

  赤月恶魔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基本上都是全屏的攻击能力,所以肯定还是应该特别注意日常躲避。虽然说一开始boss也不会直接上大招,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前期来进行血量的保持,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快速去攻击对方,只有保证好不断输出去攻击对方,才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

  法师卡位

  因为赤月恶魔都是直接进行全屏攻击,加上有一些小弟的帮助,所以法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一般在左上角和左下角的位置都有石头是可以进行卡位的,虽然说这样我们就不能移动,但是基本上的攻击还是可以保持的。

  现在1.80火龙版传奇打金服中最强悍的boss还是赤月,而且赤月套也只能通过这样的boss才能击杀,所以法师们尽可能快速来进行组队,这样才能够保证更好的攻击效果,也可以最后获得比较好的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