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猪洞练级秘籍:与朋友一起组队冲级更给力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2-13
  在蓝月传奇里练级,找对地图很重要,别看游戏里面的地图几十张,事实上不同的地图带来的练级效率是有着明显的高下之分的,其中猪洞这张地图称得上是大家公认练级高效率的,所以

   在蓝月传奇里练级,找对地图很重要,别看游戏里面的地图几十张,事实上不同的地图带来的练级效率是有着明显的高下之分的,其中猪洞这张地图称得上是大家公认练级高效率的,所以很多的玩家都会集中到这里来练级。

猪洞练级秘籍:与朋友一起组队冲级更给力

  如果我们想要去猪洞的话,那么有一件事是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和朋友一起组队来挑战,不论你是哪一个职业的,最好都这样做,为什么如此建议呢?这主要是因为在猪洞组队的话,能够为我们带来这几个方面的帮助。

  一、更安全

  猪洞并不是一个和平的地图,在这个地图里面,不仅有着大量的怪物,同时玩家之间也是战火不断,所以散人玩家如果单枪匹马来到猪洞的话,其实很容易会遇上危险。如果大家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地图里面好好练级,最有效的一种做法就是组队过来。

  二、更高效

  从练级的效率上来说,组队也肯定要比一个人打打得更快,这一点是大家都公认的,尤其是在猪洞当中,如果玩家进入到的是石墓阵这个地图的话,里面的怪物是非常密集的,一个人打可能要打半天,但如果我们是组队打的话,很快就能够消灭整个房间的怪物,然后更换一个房间继续杀,这使得玩家的刷怪效率能够得到几何倍的增长。

  所以猪洞这样的一个练级宝地,对蓝月传奇玩家来说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硬闯,而是应该找上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者和自己行会里面的其他成员一起组队过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