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兽人巨怪世界boss攻略,清理小怪阻止回血关键一步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4-02-11
  每一个世界boss在传奇中都有与众不同的地位,如果我们真的是可以将世界boss击杀掉,其实获取奖励也是非常划算的。但是每个世界boss争夺战都是非常激烈的,并不是那么容易就

   每一个世界boss在传奇中都有与众不同的地位,如果我们真的是可以将世界boss击杀掉,其实获取奖励也是非常划算的。但是每个世界boss争夺战都是非常激烈的,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让我们获取世界boss的奖励。

兽人巨怪世界boss攻略,清理小怪阻止回血关键一步

  兽人巨怪是属于有一些特殊的世界boss,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将其击杀掉的。而很多团队都是在抢夺boss中,所以我们肯定还是要掌握一定的击杀技巧,这样获取世界boss的奖励就容易多了。

  清理小怪

  因为这个boss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是周边的小怪可以让boss回血。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世界boss的时候,都比较纠结,因为boss是一直在回血的,所以比较容易影响到我们的攻击。那么一定要注意好清理小怪,法师是需要控制好小怪的,这样才能够避免boss会继续回血的。

  控制boss

  争夺世界boss的时候,真的是需要不断控制boss,一定要注意仇恨值。其实只要是其他团队没有获取boss的控制权,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后续的控制。只要是能够引boss,然后阻挡对手来进行攻击,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取最终boss的获取权。

  需要博弈

  其实很多时候攻击世界boss都是需要博弈的,只是兽人巨怪是不太容易进行控制的。所以如果你想要保证好获取世界BOSS的奖励,那么肯定还是要知道基础的一些方法。传奇中就有很多玩家会直接抱团攻击世界boss,我们掌握了技巧就可以快速击杀boss,获取奖励也就容易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