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探索超级热血传奇地图旷野之息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5-28
  这次要前往探索的超级热血传奇地图是“旷野之息”,又是一个与其他地图连接的地方,通过特殊的道路,可以越过限制直接通往更高层的大陆。地图坐标点有蜀山、乾坤

   这次要前往探索的超级热血传奇地图是“旷野之息”,又是一个与其他地图连接的地方,通过特殊的道路,可以越过限制直接通往更高层的大陆。地图坐标点有蜀山、乾坤居、奇迹之光。

探索超级热血传奇地图旷野之息

  这里属于是一个大峡谷,虽然景色普通,但是有几棵树还不错,满树都是粉红色、紫色的花朵,颜色十分靓丽。这里的怪物有“东方之主”,功力是666年,血量是6666666。“碧水道姑”,功力是1111年,血量是11111111。“簪花的天女”,功力是1500年,血量是15000000。“碧波潭主人”,功力是288年,血量是2888888。

  接着看到的是“黎明岛”,一个比较内容多样的地图,各具特色,水中的白色蛋,赤红炙热的岩浆,青蓝水面的粉色花瓣,颜色鬼魅的晶石等,都可以好好逛一逛,顺便打打怪,还是很不错的。

  这里的怪物有“扫雪的孤儿”,功力是150年,血量是1500000。“得意洋洋状元郎”,功力是1200年,血量是12000000。“失意的状元”,功力是300年,血量是3000000。“簪花的天女”,功力是1500年,血量是15000000。

  下面展示的是爆出的装备:一苇渡江剑,基础属性,攻击:3333-3333,准确:+188,攻击速度+10,单件触发:攻魔道+50%,打怪伤害+50%,慕容家传剑法:攻击时几率对人物目标追加额外剑气伤害,并大幅降低敌人移动速度,持续5秒。剑身为血色暗红,呈现出奇异的色彩光泽,相传为剑中之祖昆吾剑的剑柄所炼。

  火龙之力神盾,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211-494,体力值:+2000,魔法值:+2000,元素属性:物理伤害减少+10%,魔法伤害减少+10%,单件触发:全属性+20%,专属属性:伤害减免+10%。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