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超变变态版传奇福利礼包介绍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2-05
  前面小编已经通过对于游戏攻略的了解,成功领取了福利礼包,接下来会带大家仔细了解一下超变变态版传奇赠送的礼品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前面已经提到了吸血手镯,接下来的两本是

   前面小编已经通过对于游戏攻略的了解,成功领取了福利礼包,接下来会带大家仔细了解一下超变变态版传奇赠送的礼品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前面已经提到了吸血手镯,接下来的两本是施毒术和护体神盾,没有详细的属性,只能在战斗中去体验其中的奥秘了。

礼包.png

  第二件装备“掌握万物·独尊”,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5-5,体力值:+25000,魔法值:+25000,元素属性:人物体力增加:+5%,HP和NP上限增加。

  第三件装备“初出茅庐”,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1111-1111,体力值:+1000,魔法值:+1000,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1%,增加攻击伤害:+1%,物理伤害减少:+1%,魔法伤害减少:+1%,人物体力增加:+1%,人物魔力增加:+1%。神秘属性:攻击增强,单防提升,HP和NP上限增加,增加元素属性伤害,特殊属性:人物附带隐身效果。

  第四件装备“开门见山”,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1111-1111,体力值:+1000,魔法值:+1000,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1%,增加攻击伤害:+1%,物理伤害减少:+1%,魔法伤害减少:+1%,人物体力增加:+1%,人物魔力增加:+1%。

  第五件装备“崭露头角”,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1111-1111,体力值:+1000,魔法值:+1000,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1%,增加攻击伤害:+1%,物理伤害减少:+1%,魔法伤害减少:+1%,人物体力增加:+1%,人物魔力增加:+1%。战斗不止:每秒恢复自身100万蓝量,生生不息:每三秒恢复自身100万血量。

  第六件装备“时装·乾蓝禁神”,基础属性:防御/魔防/攻击/魔法/道术:1111-1111,体力值:+1000,魔法值:+1000,元素属性,暴击几率增加:+1%,增加攻击伤害:+1%,物理伤害减少:+1%,魔法伤害减少:+1%,人物体力增加:+1%,人物魔力增加:+1%。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