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技能强化和时装使者详情介绍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2-04
  接下来会带大家了解有关传奇单职业主体技能强化的详情。首先我们可以前往左侧的“技能强化”,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的主体技能,从而进行强化提升我们的实力。 

   接下来会带大家了解有关传奇单职业主体技能强化的详情。首先我们可以前往左侧的“技能强化”,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的主体技能,从而进行强化提升我们的实力。

技能强化和时装使者详情介绍

  一共可以强化六个技能,分别是:攻击剑术、刺杀剑术、双龙斩、烈火剑法、逐日剑法、开天斩。强化的条件是使用书页,残缺的书页随机增加0~1经验值,完美书页随机增加1~2经验值。本服技能强化最高到3重,只需要书页就可以升满强化等级,一重等级伤害+5%,二重等级伤害+10%,三重等级伤害+20%。

  现在看到的是“时装使者”,在这里时装服饰被羽毛激活之后可以获得属性,时装的样子可以自选,所有羽毛都可以打怪爆出,低级的羽毛可以在材料使者处合成高级羽化。

  接下来就查看一下羽毛合成的公式,换取高阶的材料,可将低级羽毛换成高级羽毛:上品凡羽=下品凡羽*5+50W金币。 下品蛮羽=上品凡羽*5+50W金币。

  上品蛮羽=下品蛮羽*5+50W金币。

  血羽=上品蛮羽*5+50W金币。

  妖羽=血羽*5+100W金币+游仙本源*10。

  完美妖羽=妖羽*5+100W金币+游仙本源*10。

  仙羽=完美妖羽*5+500W金币+游仙本源*10。

  完美仙羽=仙羽*5+500W金币+游仙本源*10。

  不想穿戴也可以取下镶嵌的羽毛。

  最后看到的是“星尘之力”,在这里天赋系统是为玩家提供全面提升属性的渠道,且靠打怪获得,通过收集天赋神石来提升人物的上下限[攻击与血量]加成,星辰之力·攻击 ,每提升一次永久增加攻击2-2,灵魂之力·血量,每提升一次永久增加血量50点,灭世之力提升上限:攻击900次,生命1000次——成功几率为20%。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