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大召唤师铭文与九殇神器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2-03
  现在看到的是大召唤师中的“铭文大使”,关于铭文的简介,世间万物,皆有关联,道生一,一化万物,星辰运转,沧海桑田,须臾芥子皆有规则。剑阵攻防铭文、饮血攻防铭文、必

   现在看到的是大召唤师中的“铭文大使”,关于铭文的简介,世间万物,皆有关联,道生一,一化万物,星辰运转,沧海桑田,须臾芥子皆有规则。剑阵攻防铭文、饮血攻防铭文、必杀攻防铭文,攻套防套都会获得额外效果,组合之后获得至强技能提升。(注意只有物品备注有九殇—攻击或防御的装备才能铭文),使用50个铭文残卷和2000仙石随机获得铭文套装。

铭文.png

  继续看到的是“九殇神器”,有多种不同的神器,各种属性,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第一个传奇装备是“绝影剑[地煞]”,强化攻杀剑术+2%,强化刺杀剑术+2%,强化双龙神斩+2%,强化烈火剑法+2%,强化逐日剑法+2%,强化开天神斩+2%,强化十步一杀+2%,附加属性:初级神剑无额外属性,高级神剑隐藏传送属性,可御剑飞行,CD时间为20S。激活条件是:剑之碎片*10,10000仙石。

  第二个装备是“神炎剑[天罡]”,强化攻杀剑术+4%,强化刺杀剑术+4%,强化双龙神斩+4%,强化烈火剑法+4%,强化逐日剑法+4%,强化开天神斩+4%,强化十步一杀+4%,激活条件是:绝影剑[地煞]*1,剑之碎片*20,20000仙石。

  第三个装备是“龙魂剑[无双]”,强化攻杀剑术+6%,强化刺杀剑术+6%,强化双龙神斩+6%,强化烈火剑法+6%,强化逐日剑法+6%,强化开天神斩+6%,强化十步一杀+6%,激活条件是:神炎剑[天罡]*1,剑之碎片*30,30000仙石。

  第四个装备是“破涅剑[傲斗]”,强化攻杀剑术+8%,强化刺杀剑术+8%,强化双龙神斩+8%,强化烈火剑法+8%,强化逐日剑法+8%,强化开天神斩+8%,强化十步一杀+8%,激活条件是:龙魂剑[无双]*1,剑之碎片*40,40000仙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