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一刀传世技能强化、剧情、货币、回收的相关话题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3-02-02
  现在看到的是一刀传世中的“技能强化”,各项技能最高可强化至九重,每一重增加5%技能的威力。一共有六个技能可以强化。  第一个技能是:攻杀剑术,强化每重需要:

   现在看到的是一刀传世中的“技能强化”,各项技能最高可强化至九重,每一重增加5%技能的威力。一共有六个技能可以强化。

战士技能强化.png

  第一个技能是:攻杀剑术,强化每重需要:书页*10+银两*25000。

  第二个技能是:刺杀剑术,强化每重需要:书页*10+银两*25000。

  第三个技能是:烈火剑法,强化每重需要:书页*10+银两*25000。

  第四个技能是:龙影剑法,强化每重需要:书页*10+银两*25000。

  第五个技能是:逐日剑法,强化每重需要:书页*10+银两*25000。

  第六个技能是:开天斩,强化每重需要:书页*10+银两*25000。

  接着看到的是“玛法使徒”,在这里可以查看剧情,并且是我们接到的第一个剧情任务,但是需要先从沃玛教主、祖玛教主、雪域魔王、魔龙教主身上获得,四叶草、铁树果、阴阳仙草、紫背天葵交付与使者。查看后还可以获得剧情的奖励,攻击:188-188,魔法:188-188,道术:188-188,生命值:500,怪物爆率:+50%。

  接下来看到的是“货币互换”,在这里可以兑换不同的货币。1万银子兑换100万金币、10万银子兑换1000万金币、50万银子兑换5000万金币、100万银子兑换10000万金币。

  10两黄金兑换1万银子、50两黄金兑换5万银子、100两黄金兑换10万银子、200两黄金兑换20万银子、500两黄金兑换50万银子、1000两黄金兑换100万银子。直接在想要的货币后面“点击兑换”即可。

  最后看到的是“永久回收”,在这里可以通过回收获得奖励。本服郑重承诺:所有限时装备打怪均可掉落,共计10万限时奖励,打完为止。主要内容有银两奖励、黄金奖励、永久回收(黄金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