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分享几个法师加血量的方法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2-07
  因为新开传奇新服设定的法师就是没有什么高血量,毕竟法师的攻击能力和走位能力都是很不错的,如果血量再高一些,估计法师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敌手了。所以很多人都是非常想要

   因为新开传奇新服设定的法师就是没有什么高血量,毕竟法师的攻击能力和走位能力都是很不错的,如果血量再高一些,估计法师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敌手了。所以很多人都是非常想要提升自己的血量,因为法师除了血量低,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弱点了,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够快速加血,那么整体上的能力也会提升不少的。

法师.png

  提升等级

  其实每一个职业等级提升之后,所有的属性都是会提升的,包括你的血量也是如此的。所以如果我们真的是想要保证自己的血量,那么肯定还是应该保证好自己的等级比较高。哪怕是只高一个等级,那么整体上的血量也都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提升等级还是很关键的一点。

  更换套装

  既然一开始我们的血量本身就是一般的,那么还是应该更换合适的套装,这样搭配上合适的装备也是可以提升我们的血量,比如说我们使用到魔血套,这样基本上就可以保证很好的加血效果,如果能够有相应的一些加血套装,自然整体上的输出能力也会更强,法师就不用总是担心自己的血量太低的问题了。

  而如果我们想要拿到合适的套装,在新开传奇新服中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所以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方法才行。如果我们手中有魔血套,也要保证其他的套装魔法加成比较高,这样才能够让我们更加放心去用不同的大招输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