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道士发展的基础路线情况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1-27
  超变态高爆版传奇当中的道士有不同的路线,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肯定还是要考虑到要走什么样的一个路线才行。尤其是对于一些想要成为强悍的道士来讲,肯定还是要考虑

   超变态高爆版传奇当中的道士有不同的路线,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肯定还是要考虑到要走什么样的一个路线才行。尤其是对于一些想要成为强悍的道士来讲,肯定还是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路线。虽然说游戏中的道士也不少,但是每一个人走的路线都是不同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道士的基础路线情况。

a道士.png

  一,血道

  血道应该是多数人的首选,这样的一种道士能力都是很强悍的,可以马上完成不同的加血,而且能力上也是不错的。不过很多人可能最开始自己一个人来进行刷图,血道就不是很划算了,但是如果后期能够成为血道,那么在游戏中想要成为行会、团队中的核心,也就相对容易一些。

  二,暴力道士

  相对于其他的道士来讲,其实暴力道士真的是不太容易完成升级的,而且很多道士并不是很厉害,不过这样的一个道士输出能力还是很强悍的。比如说宝宝已经升级到了3级以上,加上道士的火符和施毒术都已经升级到了最高的等级,那么道士的整体输出也就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了。

  三,高防道士

  如果真的是能够保证高防御,这样的一个道士其实能力还是不错的,主要是自己刷图的道士比较适合走这样的路线,超变态高爆版传奇中每一个道士的防御能力都不是很强。所以堆防御真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还是需要不断来选择高级装备,花费大量的元宝才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