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打传奇单职业沙巴克要注意复活点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1-25
  在沙巴克的挑战当中,传奇单职业玩家们通常只注重怎么去争夺据点,却忽略了复活点的重要性,很多的玩家可能被只会分配到去抢夺复活点的时候都会觉得不想去,实际上复活点的重

   在沙巴克的挑战当中,传奇单职业玩家们通常只注重怎么去争夺据点,却忽略了复活点的重要性,很多的玩家可能被只会分配到去抢夺复活点的时候都会觉得不想去,实际上复活点的重要性完全不亚于据点,甚至对于很多的行会来说,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主要就是通过对复活点的成功战术。

打<a href=http://www.shunlo.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传奇单职业</a>沙巴克要注意复活点

  复活点是有生力量

  因为对于任何一个行会来说,复活点都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样的一个大型战役当中,每一个行会的成员都是在不断死亡的,死亡之后,这些成员就需要从复活点重新奔赴战场,因此复活点对于每一个行会来说都意味着有生力量。所以当一个行会把复活点控制住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掐断了其他行会的战斗力补充,当其他行会在战场当中迟迟得不到战斗力的恢复,没有新的成员过来补齐自身的队伍的时候,他们当然会越打越乏力,即使是已经占领的据点也会被夺走。

  复活点更加地实用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复活点。对于行会来说,在沙巴克战斗当中是非常实用的,因为当我们占领了这个复活点之后,就意味着自己的成员能够在离战场更近的地方复活,能够更安全、更为快速的恢复自己行会当中的战斗力,而敌对的成员总是不敢在这个复活点复活,他们如果想要安全复活的话,就必须跑到城外,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够跑回来。所以在沙巴克战斗当中,一定要重视复活点的争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