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高级装备的获取方式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1-24
  新开单职业中的高级装备还是非常多的,如果你真的想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除了提升等级,可能就是需要提升装备了,小极品的武器更是少之又少了,就算是我们每天泡在游戏里,可能也

   新开单职业中的高级装备还是非常多的,如果你真的想要提升自己的战斗力,除了提升等级,可能就是需要提升装备了,小极品的武器更是少之又少了,就算是我们每天泡在游戏里,可能也刷不到高级武器。但是其他人好像总是能一身高级装备,那么这些高级装备都是怎么来的呢?

装备‘.png

  刷图获取

  多数人其实也不是游戏中的氪金大佬,所以获取到的高级装备都是自己刷图获得的。当然这有一定的概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拿到高级装备,所以有的时候真的要看人品。如果你能够看到平民在游戏中一身高级装备,说明他的运气不错。

  合成武器

  合成武器对多数人来讲还是有一些奢侈,因为游戏中的金刚石一共就这么一点点。我们除了要用武器,还要用各种首饰和装备,所以金刚石也是不够用的,但是如果真的手里有足够的材料去合成高级装备,同样也可以提升我们的能力。

  直接购买

  相对于前面两种方法直接购买应该是比较方便的,35级之前其实高级装备的价格还算是可以。除了裁决级别的高级武器外,其他的小极品价格多数人也都能接受。如果你在交易行看到了合适的武器也可以直接购买。

  活动获取

  现在新开单职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活动,而且活动基本上都会有额外的一些奖励,其中就有极品武器。但是你需要参加活动并且获胜,达到一定的目标才能够获得。获得这样的武器,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