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人物增加攻击属性的物品是什么?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22
  在刚开一秒游戏中攻击是人物实力强大的表现,攻击高了可以让人物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玩家想要提升攻击属性不仅仅是依靠装备作为提升的方式,游戏中还有其他物品可以帮助人

   在刚开一秒游戏中攻击是人物实力强大的表现,攻击高了可以让人物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玩家想要提升攻击属性不仅仅是依靠装备作为提升的方式,游戏中还有其他物品可以帮助人物获得攻击属性的加成。在这里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游戏中人物增加攻击属性的物品是什么以及获取这件物品的方法。

方图21.png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找到宝鼎系统,可以在这个系统中成功购买宝鼎这件特殊装备物品,宝鼎可以让玩家获得元素属性的加成,人物的属性可以分为基础属性和元素属性部分,元素属性中包括了暴击属性以及攻击伤害,这些属性可以让人物的实力得到大幅度的加强。获取宝鼎只需要玩家消耗元宝的方式就能完成。

  购买至尊宝鼎需要玩家支付2000元宝的费用,元素属性中暴击增加1%,攻击伤害增加2%。购买无双宝鼎下幼玩家提供1个至尊宝鼎和2万元宝的费用,人物佩戴后暴击增加2%,攻击伤害增加4%。升级到天下宝鼎需要2个无双宝鼎和5万元宝,暴击增加3%,攻击伤害增加6%。升级到英雄宝鼎需要3个天下宝鼎和8万元宝,佩戴后人物暴击增加4%,攻击伤害增加8%。升级最高级的无敌宝鼎需要5个英雄宝鼎和16万元宝和1000积分,佩戴可以人物增加5%的暴击和10%的攻击伤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