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对技能的使用顺序你是否有了解?

来源:顺乐手机网 作者:顺顺 时间:2022-10-21
  如果我们希望自己在新开传奇网站当中能够成为一个战斗高手的话,有关于技能的使用就非常的重要。比如说在技能的顺序安排上面,对大家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在战斗

   如果我们希望自己在新开传奇网站当中能够成为一个战斗高手的话,有关于技能的使用就非常的重要。比如说在技能的顺序安排上面,对大家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在战斗当中,即使使用同样的技能,如果顺序使用不同所能够得到的效果也会截然。相反,因此对大家来说在技能的应用上面,我们必须要仔细的去加以思考。

道士困魔咒飓风破.png

  技能的增幅

  例如,玩家首先需要考虑到技能的顺序会产生哪些影响的,就拿道士玩家的技能来说,通常道士玩家都会把施毒术放在战斗一开始的时候使用,因为使用了施毒术之后,能够在目标身上产生一个削弱目标防御的效果,这样一来,我们在使用施毒术之后,在使用其他技能的话,这些技能所能够发挥出来的杀伤力,都会比原先更高一些。

  反过来说,如果我们在使用了攻击技能之后,在使用施毒术的话,那么前面所使用的那些技能的伤害都没有得到提升,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战斗当中的战斗效率大大下降了。

  技能的冲突

  在考虑新开传奇网站技能的使用顺序时,我们不仅仅要考虑到的是效果的提升。另外还需要考虑到的是技能的冲突,仍然是以道士玩家来举例。如果我们在战斗当中使用了困魔咒,把怪物困在了原地。这时候如果你用使用了另外一个攻击技能去打的话,那困魔咒的效果就会立马消失,很显然这就是互相冲突的一个典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shunlo”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shunlo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